1月29日,公司党委书记李义勇、经理张艳梅、党委副书记刘晓东、学工办主任张雨一行赴山东德文智能科技集团进行考察交流,山东德文智能科技集团董事长、优秀员工吕伟,临沂大学乡村振兴产业学院经理高振强,兰华跨境电商产业园负责人刘杰陪同参观交流。

图片

 一行人参观了兰华跨境出口供应链展厅、进口商品城、跨境电商体验中心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技术创新、人才培育等情况。吕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用人需求等情况,并分享了个人成长创业经历,对学院人才培养、员工生涯规划、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了有益建议。张艳梅对学院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员工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毕业生就业、校企联合培养、员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李义勇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发挥优势特长,实现资源共享,加深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本次考察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搭建起校企沟通合作的桥梁,在拓宽就业路径、优化人才培养、加深员工联络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张雨

摄影:张雨

编辑:李妍

 

乐 

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