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德山东泰开真空开关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真空断路器、用于核能发电、风力发电、水力发电系统的负荷开关-熔断器组合电器、发电机断路器及成套设备(及其附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调试及维修;机电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科员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job/view/id/1233581


2.山东泰开真空开关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真空断路器、用于核能发电、风力发电、水力发电系统的负荷开关-熔断器组合电器、发电机断路器及成套设备(及其附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调试及维修;机电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销售员/客服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job/view/id/1213451


3.易智咨询(济南)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易智咨询(济南)有限公司隶属于易贸集团,主营智库咨询业务。易贸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上海,始于大宗商品领域的信息资讯服务,逐步发展了资讯 会展策划、智库、猎头顾问、高峰论坛、交易经纪、交易平台、供应链管理、云计算及 大数据等业务板块。同时,集团在医疗健康、化工石油、汽车后市场、农业及新能源等领域进行布局及平台建设,建立了多元化的业务发展体系。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咨询项目助理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SOPxGbE4od6Cq-MZfsQqg


4.CVTE视源股份

公司简介: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2月, 注册资本为 65584.534万元, 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公司产业布局涉及多个领域,分别是部件业务、未来教育、企业  服务、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健康医疗等。视源股份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  能平板的设计、研发和销售,旗下有多个品牌,包括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seewo)、智慧协同平台 MAXHUB 等业内知名品牌。

专业需求:不限

需求岗位:销售,内勤

详见链接:https://hr.cvte.com/


5.天鹅股份

公司简介: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省供销社,始创于1946年,2016年在沪市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209)。经过七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科研开发、精工制造、营销服务及资本运作于一体的行业龙头企业,专业提供棉花产业全程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装备一站式供货及服务。

专业需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文秘/经理助理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campus/view/id/679417


6.英科医疗

公司简介: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英科医疗)是一家致力于医疗器械耗材研发、生产、营销的高科技制造企业,于2017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677,是中国品牌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2021年上市公司百强企业。业务涵盖医用耗材、康养器械、理疗护理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养老护理机构、家庭日用及其他相关行业。英科医疗产品已经远销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的120+个国家和地区,正在为全球10000+家客户提供着实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专业需求:不限

需求岗位:销售,产品专员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rah18Ihb91SacDHFtTt5g


7.青岛啤酒

公司简介:

创建于1903年,120年匠心慢酿

世界第五大啤酒生产厂商

品牌价值连续20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首位,位列世界品牌500

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远销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区域

2022年及2023年上半年,青岛啤酒营收、净利双创历史新高

连续多年获得“中国老员工喜爱雇主”、”中国最佳雇主“、“中国典范雇主”

专业需求:不限

需求岗位:销售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B31U_TLThtK9HDe69K6LA


8.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小天才专注于打造高品质儿童智能产品,目前旗下拥有“小天才”“步步高”两大品牌。过去的29年,小天才&步步高持续深耕教育电子和儿童智能穿戴行业,带着满满的爱与责任,将心注入,用产品见证和陪伴一代又一代中国孩子的成长。

我们曾先后推出了步步高复读机、电子词典、点读机“哪里不会点哪里so easy!”等众多经典产品。步步高家教机、词典笔、小天才电话手表、护耳耳机等一系列行业创新性产品问世后,深受孩子和家长喜爱,并成为了 儿童智能穿戴行业和中国教育电子行业的领导品牌。

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持续创新,用科技探索未知,让童年更加精彩!

梦想的篇章已经开启,智慧童年,为爱创造,期待你的加入!

专业需求:不限

需求岗位:营销管培生、店商品类专员、市场营销管培生(渠道推广运营方向)

详见链接:002cc白菜资讯no1就业管理系统 (sdbys.com)


  1. 学而思

公司简介:

学而思于2003年成立,是一家以内容能力与科技能力为基础,以科教、科创、科普为战略方向,助力人的终身成长,并持续探索创新的综合性教育品牌。2010年,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现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7个城市均设立分校,拥有约10000名员工,为千万用户与家庭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学而思业务范围覆盖素养教育、高中教育、国际教育、老员工服务与托管等,并已成功开拓海外业务,持续探索素质教育产品、智能学习硬件和软件研发等领域,保持整体业务的多元布局,实现健康、持续增长。

专业需求:不限

需求岗位:素养教师岗、彼芯学习教练岗

详见链接:002cc白菜资讯no1就业管理系统 (sdbys.com)


10.烟台喜旺肉类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喜旺集团成立于19961126日,主要从事低温肉制品的研发、加工及销售。秉承“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喜旺现已成长为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是中式传统酱卤类肉制品生产企业,拥有直营连锁店近2000家。

喜旺集团是“世界肉类组织”成员单位,被授予“中国肉类产业影响力品牌”,公司生产的肉类制品被世界肉类组织指定为第五届世界猪肉大会指定产品。

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喜旺被国家五部委联合授予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山东省科技厅认定的“山东省中式肉制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喜旺集团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参与了《酱卤肉制品》等14项国家、行业标准的编写、修订。

为了实现“成为全球食品企业集团”这一愿景目标,响应国家“走出去”的号召,200412月,喜旺集团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成立了分公司Siwin Foods Ltd

2013年,在艾伯塔省肉食品评比大赛上,喜旺获得猪肉类产品评比第一名,成为获得该奖项为数不多的中资企业。2014年,喜旺又获得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奖。2018年,喜旺又凭借技术创新、品质管理等方面的一系列成绩,获得了加拿大肉类行业领军奖,在北美食品行业引起很大轰动。

目前,喜旺产品远销加拿大、日本、美国,进军欧洲市场,畅销于众多国际知名的大型电商平台,比如RAKUTENGOODFOODINSTACART等,受到不同族裔、文化背景的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专业需求:不限

要求岗位:营销管理类

详见链接:002cc白菜资讯no1就业管理系统 (sdbys.com)


11.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

公司简介:

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在线营销服务中心)是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的二级专业机构,在北京市西城区注册。负责中国移动全国线上营销服务的统筹运营,定位为中国移动“线上渠道的生产运营者、在线服务的全网提供者、全网生态合作运营的支撑者、智能化营销服务能力的构建者”。在线营销服务中心是中国移动亿万客户服务的主窗口、业务销售的主渠道,是全球客户规模最大、技术水平领先、运营能力突出的客户交互中心、业务办理中心和线上线下融合中心,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一体化的线上数字服务及权益运营服务,同时赋能社会千行百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做数字化服务转型的时代先锋。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在线营销服务中心

详见链接:002cc白菜资讯no1就业管理系统 (sdbys.com)


招聘会宣讲会预告:

招聘会:

002cc白菜资讯网-校园专场双选会

时间:2024.3.1——2024.3.31

报名方式:

本次双选会采用“大众人才网”网上报名方式,之前未在大众人才网平台注册过的企业和个人需先进行注册完善信息后再报名参与,注册网址www.dazhonghr.com

专场报名入口:已有平台账号的可按需求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各专场,企业从“企业报名”入口、员工从“个人报名”入口进入即可报名参与。

微信报名入口:手机微信扫码关注“大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企业和毕业生点击相关按钮进入002cc白菜资讯no1校招端口,点击报名按钮,注册或登录已有账号即可参与。

详见链接:002cc白菜资讯no1校园招聘会_002cc白菜资讯网校园网络招聘会_济南最新网络招聘会信息-大众人才网 (dazhonghr.com)


宣讲会:

1.山东黄金冶炼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4-03-06 09:30-11:30

地点:12号楼408教室(西校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teachin/view/id/118650


2.烟台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4-03-06 09:30-11:30

地点:13号楼130教室(西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详见链接:http://sdut.sdbys.com/teachin/view/id/118706


3.新乡天立高级中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4-03-06 09:30-11:30(周三)

地点:15号教学楼南楼430教室(西校区数学与统计学院)

详见链接:002cc白菜资讯no1就业管理系统 (sdb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