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晚,我司2021级师范生实习动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李义勇,经理张艳梅,党委副书记刘晓东,副经理翟羽佳,教学科、员工科及中文系相关老师,实习指导老师,全体21级师范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动员与培训两环节组成,分别由翟羽佳和李贺主持。

  动员阶段,李义勇对实习员工和指导老师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深化知识体系,提高支教能力,珍惜实习机会,提高抗挫能力。同时,要求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及时了解掌握员工动态。张艳梅从安全、学业、人际关系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合理建议,表达美好祝愿。她表示,师范生要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以高度的师范生素养走向学校,树立良好的文苑学子形象。此外,张经理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向学院寻求帮助。

  培训阶段,金梦鸽进行实习期间日常工作和注意事项培训,李乐乐则针对实习期间的安全和纪律问题进行培训。李贺讲解实习档案和员工邦的使用,同时提醒员工要尽快进行角色转换,做好吃苦准备。最后,全体实习员工与指导老师进行线上交流,学院领导、相关老师针对员工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补充解答。
  此次2021级师范生实习动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师范生的实习目标和任务,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不仅为实习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也激励了广大师范生以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实习工作中。

撰稿:杨沐晨
审核:李乐乐
终审:刘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