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002cc白菜资讯网同等学力申硕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210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李义勇、副经理吕逸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孔慧出席典礼并致辞。

  李义勇代表学院对同等学力申硕24级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提到同等学力申硕是我国研究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广大在职人员提高业务水平及自身素质的一种继续教育形式。对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一个宝贵的成长过程。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努力学习,为自己的学术道路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吕逸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中国语言文学专业的培养计划。对同等学力申硕2024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勉励大家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研究能力。开阔学术视野,提高学术水平,积极进取,早日获得学位,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增强竞争力。同时表示学院将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孔慧介绍了中国语言文学专业的课程安排与培养方案,为学员们提供了清晰的学习路径和目标。同时,孔慧主任的介绍也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帮助他们在学习过程中更好地把握重点和难点,避免走弯路。
  教务班主任毛允幸希望各位新生在充分发挥自己优势的同时,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以诚心、细心和耐心的态度,用勤学、勤问、勤看的方法来实现自我的提高和完善。

  入学仪式结束后,学院安排24级新生在教学楼前进行了合影。002cc白菜资讯网同等学力申硕2401期班顺利开班,标志着大家即将踏上一段全新的学习之旅。祝同学们学业有成,早日拿到硕士学位证书!
撰稿:贺晓萌
审核:李乐乐
终审:刘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