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银丰智慧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银丰智慧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银丰物业”)成立于20048月,注册资本1亿元,隶属银丰集团。秉承“银丰·诚信与品质的保证”的经营理念,躬耕物业18年,开启了打造银丰特色服务体系、成就银丰式美好生活的物业服务之路。银丰物业布局山东,辐射全国,是中国物业服务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济南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金钥匙国际联盟成员单位。连续三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全国政府采购百强物业管理服务商。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客服管家、客服前台、管培生

详见链接:https://m.dazhonghr.com/jobfair/company?id=1524558&part=44321

 

2.青岛锐丰源化工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青岛锐丰源化工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平度市新河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基地,成立于2012210日,注册资金20000万元人民币,占地500余亩,主要建有一套芳烃装置及一套4000/年盐酸乙脒装置 ,目前装置均处于正常运行状态。公司先后获得“自动化生产线”挂牌 、“百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高品质质量奖”等荣誉。公司倡导家园文化,以“专业化选人,系统化育人,职业化用人,事业化留人,家文化凝人”为人才理念,注重人才储备,为每一位入职锐丰源的家人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总经理助理

详见链接:https://m.dazhonghr.com/jobfair/company?id=1516088&part=44321

 

3.济南南郊宾馆

公司介绍:济南南郊宾馆是山东南郊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是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宾馆占地面积78万平方米,是中国北方较大的园林式宾馆之一,是山东省委省政府领导政务活动的重要场所,素有 “山东钓鱼台”之称。宾馆拥有客房579间套,大小礼堂、会议会客厅40余个,拥有国际标准的放映厅、网球场、室内游泳馆、垂钓园;设有千人多功能厅1个,百人多功能厅1个,雅间15个,是举办经贸洽谈、会议会展、新闻发布、大型宴请、婚庆喜宴、文艺演出等活动的首选场所。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总经理办公室文员

详见链接:https://m.dazhonghr.com/jobfair/company?id=1481835&part=44321

 

4.齐鲁理工学院

公司介绍:齐鲁理工学院前身为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2017年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连续3年在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中评为优秀,2022年在员工会大学排行榜全国同类第四、理工类第一。是山东省应用本科高校建设支持单位、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双创示范基地、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汉语言文学教师

详见链接:https://m.dazhonghr.com/jobfair/company?id=1107390&part=44321

 

5.临沂衡大高级中学

公司介绍:衡水衡大教育集团是基础教育的综合体,以河北衡水、河北唐山、山东临沂、河南郑州为依托,面向全国招生。

衡水衡大教育集团旗下设1所高中学校:临沂衡大高级中学,4所职业学校:衡水京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临沂衡文中等职业学校、临沂衡艺中等职业学校、唐山金博大中等职业学校,主要进行高中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4所全日制学校:衡水金衡学校、唐山金博大学校、郑州金博大学校、临沂金博大学校,主要提供高考复读;4个子公司:衡水臻卷文化有限公司、河北省强基教育咨询中心、中暄衡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临沂衡中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争做教育资源整合的先行者。

专业要求:广告学

需求岗位:

详见链接:

 

6.高唐鸣山学校

公司介绍:高唐鸣山学校是经高唐县人民政府批准,集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民办公助、高端特色寄宿学校。学校位于高唐县城区,环境独立,交通便捷。学校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可容纳36个教学班,总投资1.1亿元。学校硬件按照国内一流学校标准配置,与清华北大生源基地学校—衡水桃城中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实现深度合作,成为衡水桃城中学高唐鸣山分校。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高中语文

详见链接:https://m.dazhonghr.com/jobfair/company?id=1293044&part=44321

 

7.金乡县金文实验高级中学

公司介绍:山东金文教育集团是山东梓翰教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依托大学举办,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知名集团深度合作,旨在融通高中教育、中职教育、高职教育、旗下产业、社区教育、社会教育、对外合作办学等内容的综合教育集团。打造以金文实验高中、工商职业学院、金融职业学院为基础的、为社会提供基础研究、职业技能多样化多层次高质量人才的教育高地。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高中语文

详见链接:https://m.dazhonghr.com/jobfair/company?id=1486563&part=44321

 

8.济宁王府高级中学-王府教育投资(济宁)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在钟灵毓秀的齐鲁大地,在源远流长的大运河畔,一颗璀璨的教育明珠将闪耀在济宁这片地灵人杰的沃土。这里,将成为含英咀华的学府;这里,将建成培养栋梁人才的基地。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名校梦想,起飞王府!济宁王府高级中学位于济宁市任城区建设路与张拾路交汇处,地处任城核心区,毗邻任城区政府,距济宁北站(高铁站)约10分钟车程,距济宁大安机场约20分钟车程。学校占地面积约12.1万平方米(约181亩),建筑面积约1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5亿元,办学规模20轨。

专业要求:语文教师

需求岗位:语文教师

详见链接:https://m.dazhonghr.com/jobfair/company?id=1529256&part=44321

 

9.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上榜山东省纳税100强榜和山东民营企业吸纳就业100强榜,荣登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30名,2023年,鲁南制药品牌价值达132.83亿元。

专业要求:广告学,新闻传播学

需求岗位:新媒体编辑,产品运营

详见链接:https://m.dazhonghr.com/jobfair/company?id=65303&part=44321

 

10.青岛通济实验学校

公司介绍:青岛通济实验学校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占地500余亩,投资7.6亿余元。现有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及幼儿园共210个教学班,员工8000余人,专任教师750余人。学校坚持高远定位,实施品牌战略,以“让每名员工健康快乐成长”为办学理念,践行“厚德健行、博学致远”的校训,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员工全面和谐发展。学校连续承办了四次青岛市教育工作现场会和多次全国教学改革研讨会,全面推广了学校的办学经验,先后接待了来校参观学习的全国各地教育同行达10000余人。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高中,初中语文老师

详见链接:https://m.dazhonghr.com/jobfair/company?id=1523935&part=44321

 

11.新乡市金瀚学校

公司介绍:新乡市金瀚学校位于封丘县、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制非盈利性民办学校。学校规划占地50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坐落于封丘中心城区教育公园内,地处中原城市群核心地带,位于郑州、开封、新乡1小时生活圈,2.5小时高铁直达北京、武汉、济南、西安,交通便捷。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小初高语文老师

详见链接:https://m.dazhonghr.com/jobfair/company?id=1527882&part=44321

 

12.临沂衡大高级中学

公司介绍:衡水衡大教育集团是基础教育的综合体,以河北衡水、河北唐山、山东临沂、河南郑州为依托,面向全国招生。

衡水衡大教育集团旗下设1所高中学校:临沂衡大高级中学,4所职业学校:衡水京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临沂衡文中等职业学校、临沂衡艺中等职业学校、唐山金博大中等职业学校,主要进行高中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4所全日制学校:衡水金衡学校、唐山金博大学校、郑州金博大学校、临沂金博大学校,主要提供高考复读;4个子公司:衡水臻卷文化有限公司、河北省强基教育咨询中心、中暄衡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临沂衡中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争做教育资源整合的先行者。

专业要求:广告学

需求岗位:平面设计

详见链接:https://m.dazhonghr.com/jobfair/company?id=1526175&part=44321